铸就而今相思错,料当初、费尽人间铁。

烤红薯

文/三尺霜寒

CP:和泉陆奥

昨晚半夜写给锐锐的大腿肉_(:зゝ∠)_

 

“我饿了!陆奥!”和泉守跑到陆奥的房间时叫叫嚷嚷道,他啪地拉开门,“可是堀川和烛台切都没有回来!”

这个人真是不注重别人隐私哦!路过围观的婶婶表示,然而小吉这种乖乖刀又会有什么隐私呢?

陆奥在午睡,睡得可香了,发出轻微的鼾声。当然睡得再熟,地动山摇的和泉守跑进来他也是睡不下去的。

“和泉守,你又来干嘛!咱要睡觉!”陆奥抱着抱枕,揉揉眼睛,头发翘得老高老高。

“我饿了!”和泉守理直气壮地说,“像我这种又帅又强的刀消耗的一定比别人多!”

“那就去厨房吃啊!”陆奥困得不行,打算倒头继续睡。

“厨房没有啊!”但是和泉守的魔音绕耳太可怕了,尤其是对方坐在被子前面,贴着被子喊的,“陆奥!你有什么吃的吗?”

“柜子里有红薯。”半分钟后陆奥在被子里说。

接着是翻箱倒柜的声音,陆奥趁着五分钟小小睡了一下。然而五分钟后,陆奥觉得身上很重。

“和泉守,你很过分!”陆奥一坐起来,红薯们就咕嘟咕嘟从被子上掉了下去。

和泉守面前一大堆红薯,他左右手都用上,严肃地挑选,最后拿出两个递到陆奥面前:“陆奥,哪一个比较好吃?”

“别糟蹋咱的红薯!”陆奥一下子清醒了,把红薯们捡起来,一个个抱在怀里。

“这几个都一起了吧!本大爷就是如此机智!”和泉守开心地拿着红薯走了。

正当陆奥松了一口气,和泉守又回来了。

“……你会……煮番薯吗?”和泉守从门口探出半个头来。

 

最后陆奥和和泉守到婶婶那儿借出了冬天才用的火炉,烤了三个红薯,当然是陆奥烤的,和泉守在旁边扇风……给炉子扇风。

“和泉守也给咱扇点嘛!”陆奥要求道,他擦擦额头的汗。

“好。”和泉守拿着两把扇子像白鹤亮翅一般扇着风。

太刀果然不一样呢,呵呵。几把短刀路过,心想。

接着是去吓人的鹤丸表示吓了一跳。

 

烤好后的红薯香喷喷的,和泉守从火炉上取出来时烫到了,但是和泉守英勇无畏,用袖子包着红薯……灰扑扑的样子也很帅气呢。“我不在的话衣服只能自己洗哦。”和泉守回想起堀川说的话掉下了泪水。和泉守流着泪挑出两个红薯后痛心疾首地把第三个分给了陆奥。

……这真是和平美好的一天。

 

评论
热度(34)
©三尺霜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