铸就而今相思错,料当初、费尽人间铁。

我的床下有一把刀粘着不走怎么办?在线等!急!01

文/三尺霜寒 

各路刀众审神者出现,西皮是青江长义,带压切明,和泉陆奥,鹤山,俱利烛……或者其他西皮玩,有出现的话我会在文前面说。

_(:зゝ∠)_那么,大家可以提供马甲吗?

这一章只有青江长义=v=

 

我的床下有一把刀粘着不走怎么办?在线等!急!【审神者坛 id=1234321】

 

…………如题

【0楼】【这里要打什么】

 

等等?粘着不走?是本体还是付丧神……

【1楼】【= =】

 

让我猜猜看楼主是刀还是审神者?我猜是审神者。

【2楼】【= =】

 

……………………………………………大半年没上这个论坛了!现在刀也能上论坛了吗?MJD做了五年审神者……

【3楼】【= =】

 

三哥村通网,论坛一直有很多刀在的呀!

【4楼】【疯人大桥的病人】

 

我觉得是审神者?说不定是暗恋你的刀呢!

【5楼】【╮(╯_╰)╭】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粘!哪来的502(并没有)

【6楼】【= =】

 

想着楼主床下有个付丧神贴在床板上……感觉怎么这么痴汉【不

【7楼】【胆小v】

 

LZ这是一发脱离了吗?

【8楼】【今天我也是八哥】

 

八哥别着急啊,我看楼主发帖时间是在大晚上的,说不定人家已经睡了。

【9楼】【= =】

 

感觉像我看的玛丽苏小说……。

【10楼】【= =】

 

回复10楼:感觉像我看的恐怖小说………………【

【11楼】【= =】

 

……我是八哥,刚刚没打完,但我忘了要说啥了,回楼上,你们家的刀或者审神者这么早睡吗?还有楼主你把话说清楚再睡好吗?

【12楼】【今天我也是八哥】

 

八哥的姑妈还在啦……不用特意强调【拇指

【13楼】【= =】

 

说到晚睡,看哪把刀吧(远目)我家的一期一振向来很早睡,因为要和弟弟一起睡。

【14楼】【= =】

 

……我关心的是楼主为什么睡得着?

【15楼】【= =】

 

细思恐极,说不定床底下那把刀……嗯,给楼主点蜡烛……

【16楼】【_(:зゝ∠)_】

 

LZ!LZ!我比较关心你床下那把刀美不美!

【17楼】【上草左日右月】

 

……我家的一期一振也是!和短刀一起很早睡!倒是打刀们不听话。

【18楼】【= =】

 

我是楼主,没有睡。我是一把刀,不是审神者。顺便我是刚来这个本丸的,听说这个本丸捞了我很久……具体的我也不知道。

总之主上给我安排了位置,然后我发现床下粘着一把刀。

是真的刀。

美不美不知道,没有抽出来看过。

【19楼】【这里要打什么】

 

心疼这个本丸。。。

【20楼】【= =】

 

想起来自己还没有捞到小狐球……他妈的地图都开到了8-3了,我还没捞到53的小狐球,顺便求个小狐球公式好吗【大哭

【21楼】【心疼自己三十秒】

 

捞了很久的刀啊……范围有点大,但是也可以排除很多刀了。然并卵。

【22楼】【= =】

 

居然不是审神者……可能是,我想到了一个比较恐怖的解释,我现在背后发凉!我要去找我的近侍刀谈人生了,再见了,诸君!

【23楼】【不要拿走我的被被】

 

心疼21哥,小狐球是我的近侍刀,非常绅士非常温柔的说!用66651加富士试试看?

【24楼】【= =】

 

五个小狐球了五个三日月了,然而没有鬼丸【烟

【25楼】【呵呵呵呵呵呵呵】

 

我想知道那把刀是粘在床底下的?床板上?楼主你是怎么发现的啊?

【26楼】【= =】

 

23哥到底想了什么……趴在地上想了想,我想不到什么?

【27楼】【= =】

 

古老的都市传说,好朋友,背靠背?

【28楼】【= =】

 

并不恐怖,刀的话【望天

【29楼】【= =】

 

前面出现的都是审神者吗?感觉好像没有刀出现的样子?

【30楼】【显示屏的锅】

 

是时候睡觉了,弟弟们都睡了,你们都不睡吗?尤其是主上?

【31楼】【早睡早起身体好】

 

大部分混这个论坛的还是审神者吧……毕竟电脑的操作还是有点(´・_・` ) 

顺便安慰楼上没有小狐球的,我也是出战很多次,才捞到的,别怕,总会来的。

【32楼】【= =】

 

32哥你看你LS……我打赌是楼上提171的某两位审神者之一……

【33楼】【肝赌并用并没卵用】

 

已经十二点了,楼主大概今晚不会出现了,他要怎么处理那把刀?会扔出去吗?

【34楼】【= =】

 

说到恐怖,我想起一个恐怖故事,不过是跟菜刀有关。要不要说呢?

【35楼】【绵绵冰太太】

 

别歪楼了吧,我帮楼主分析一下。

这把刀是凭空出现的吗?时间是在楼主进来之前还是之后?【这个我估计楼主不是很清楚】出现的目的又是什么?

大概是本丸里的人做的……会不会这个房间已经住了人,后来搬走了,然后有人忘记把刀拿回去?这个可能性比较大。

或者是故意放在下面的……这个问题有点大,但未必没有可能。

【36楼】【= =】

 

我的近侍刀比我还胆小怎么办?在线等!急!

现在我们两个都睡不着了……决定让大家也吓一下!

我刚刚想的是,其实这个房间是前任审神者留下的,那把刀也是前任审神者的近侍刀……是受了诅咒的刀哦!

【37楼】【不要拿走我的被被】

 

我的重点是为什么楼主不直接去问?在论坛说有个鸟用= =这么点破事也要扔上来,烦不烦哦?

【38楼】【惹】

 

我是楼主,回答完我就打算睡了。

我不知道这把刀是什么时候出现的,因为进来时也没有特别检查过,刚刚是我的衣服不小心掉到了地上,我去捡才发现我的床底下粘着一把刀。

而且……我拿不下来,我很用力爬到床底下去拿了,但是好像被什么粘牢了,现在很晚了,大家都睡了,我打算明天早上再说吧。

谢谢大家,晚安,好梦。

【39楼】【这里要打什么】

 

楼主好温柔哦,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想知道是哪把刀?可以稍微透露一下吗?

37L,有点可怕啊!!!!!!!!!

【40楼】【做梦都想成为LZ床底下那把刀】

 

卧槽我这个贱手哦,大半夜为什么要让我看到这个帖子啊,我睡不着了!

【41楼】【= =】

 

一个猜想,不一定对。

说不定这是湖绿的帖子,结合楼上说的诅咒变成都市传说,像如月xx什么的。

【42楼】【= =】

 

脑洞大是病,得治。

【43楼】【= =】

 

拿走被被那个姑妈是多年的老姑妈了啊,他的近侍刀是山姥切,不至于和楼主联合起来骗人的吧,看起来不像。

【44楼】【= =】

 

哟,这里这么晚还有人啊,下面是要填本大爷的名字吧?但是主上说不能随便暴露自己,有点难办……喂喂喂,不要抢我的NIJSvfs74u32895o0,dsv,;’ gfjsdfghj467

【45楼】【本丸巡回演唱会举办中】

 

……………………………………………………………………………………………………

槽多无口。

【46楼】【= =】

 

45楼是怎么了吗?有点担心啊?

【47楼】【我是莺面前的绒球】

 

楼主晚安,我也睡了,我建议你明天,哦,是今天,白天起床的时候去问问看是谁的刀吧。记得回来repo一下,我觉得这件事挺奇怪的,嗯。

【48楼】【= =】

 

晚安,别管前面那个脑漏可以装月球的人了啦。

【49楼】【= =】

 

重点……是拿不下来啊。

想想看,一把平日里可以扛起巨重浴缸的刀,居然拿不起一把刀,很奇怪很奇怪啊?

不过楼主应该不是短刀吧(。

【50楼】【骰子刀匠不拆不逆】

评论(4)
热度(49)
©三尺霜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