铸就而今相思错,料当初、费尽人间铁。

我的床下有一把刀粘着不走怎么办?在线等!急! 02

文/三尺霜寒

各路刀众审神者出现,西皮是青江长义,带压切明,和泉陆奥,鹤山,俱利烛……或者其他西皮玩,有出现的话我会在文前面说。

_(:зゝ∠)_那么,大家可以提供马甲吗?

这章出场西皮有,和泉陆奥,鹤山_(:зゝ∠)_主西皮居然没有出场……单个人出现的或者西皮很隐晦的我就不打tag了,主西皮还是打了_(:зゝ∠)_

 

我的床下有一把刀粘着不走怎么办?在线等!急!【审神者坛 id=1234321】

 

0-50L

 

45楼的语气像我家里的某把强行打刀的刀啊…… 

_(:зゝ∠)_码打太薄了,但是我家那位现在应该睡着了,因为电脑被我占着。

【51楼】【兼桑的红头绳哦哦哦】

 

感觉不像是湖绿,等LZ明天的repo,我觉得可能是别人是不小心丢掉的……比如我家那一箱烛台切里有一个三条家蓝色爷爷。

不是我的锅,是鹤的锅。

【52楼】【= =】

 

点解是鹤的锅啦,一定是楼上自己看不见吧www

还有50哥提到了一个华点,拿不起来,这点一定不正常,搞不好是恶作剧……说到恶作剧【托腮,应该是鹤的锅。

不过我家的鹤很好的,很苏又很帅!

【53楼】【咔嚓一声】

 

45楼是哪家的兼桑这么晚还上网啊,差评,快点睡觉啦啦啦啦,堀川不管吗?

【54楼】【= =】

 

为什么可以把烛台切和三日月搞混?……

【55楼】【= =】

 

因为是鹤捡回来的一堆刀啊,然后里面夹杂着一把三日月,我以为他跟我说的,结果一个星期后我才知道我早就有了三日月……真是日了小狐球了。

【56楼】【= =】

 

感觉是鹤做的感觉啊……但是我家的鹤很乖啊,除了经常抢我手机玩手机之外,因为有山姥切队长的缘故吧Σ(`д′*ノ)ノ 这把刀太认真了,我前两天不小心睡过头被做近侍刀的他十分直接地指出来了。

你们的山姥切也这样吗?

【57楼】【我的床单两千多】

 

山姥切我不知道,但是楼上你的鹤一定是异种……

不过帅是真的,然并卵

【58楼】【= =】

 

堀川管不到啦,就算兼桑变成打刀也不可能和胁差一个部屋啦……

等等我又发现了一个华点,楼主是住单间的?我家的刀是四人间啊,像现世那种大学宿舍【

【59楼】【= =】

 

哦呀?这么多人都没睡真是吓到我了!

【60楼】【怎么又是我的锅?】

 

我的171一定是暗堕的,从来不锻自家的平野,生气!

我的鹤也是暗堕的,从来都搓绿蛋,糊我一脸,生气!

我的床单也是暗堕的,不理人,叫他也不理我,生气!

哦,只有长谷部爱着我【哭泣

【61楼】【= =】

 

楼上的171睡了,楼上的兼桑和楼上的鹤还没有睡0-0

没脸说兼桑,我也没睡。

因为清光说指甲油还要一个小时才干……

我现在一只手打字,酸爽,说起来这个楼歪楼很严重啊。

我家的刀是二人间,我把本丸给扩充了……单间是怎么都不够的呀。

【62楼】【清光love】

 

长谷部一向很靠谱啊,我最近捡了明石,让他们两个自己耗去吧,希望可以医治明石的懒癌和长谷部的强迫症……

【63楼】【= =】

 

楼上的那只鹤是谁家的呀,赶紧领走呀……你们不要我领走了。

【64楼】【五行缺鹤】

 

呜哇,真是又把我吓到了啊。

我已经是有了刀的刀了,不接受随便的拐卖哦☆<

【65楼】【怎么又是我的锅?】

 

我认不清前田和平野……………………

曾经,但是如今已经认得很清楚了。

【66楼】【= =】

 

我嗅到了八卦的气息~

【67楼】【= =】

 

我觉得楼主是遭遇了恶作剧吧,可能是看楼主是新人,所以开个玩笑。

不过大半夜的在床底下看到一把刀,是有点吓人啦,还好不是人。

【68楼】【朴实刚健如我】

 

第一次见到会分不清,但是性格都差得蛮大的……

最可怕的难道不是一号机和二号机这种冲突吗?

【69楼】【= =】

 

【【我已经是有了刀的刀了……】】

【【我已经是有了刀的刀了……】】

【【我已经是有了刀的刀了……】】

【70楼】【= =】

 

楼上那只鹤站住啊!!!说清楚再走!!!

【71楼】【= =】

 

寒叶飘逸洒满我的脸,我鹤叛逆伤透我的心QAQ

【72楼】【五行缺鹤】

 

笑摸楼上狗头。

【73楼】【= =】

 

清光刚刚给我敷了面膜,我用手机一刷新就看到这种八卦……

是时候撒孜然和胡椒粉了吗?

【74楼】【清光love】

 

搞笑,同性恋恶心死了,还刀和刀的非人恋呢,本来还打算给楼主出主意,结果就看到这个,我可以申请抽楼吗?

【75楼】【呵呵】

 

架起了火把,但鹤的另一方是哪把刀啊?

_(:зゝ∠)_不过烧刀撒孜然很奇怪啊……会不会只有铁锈味【no

【76楼】【= =】

 

别理楼上某楼傻逼,哪来的小公举,人家刀和刀谈恋爱关你屁事啊,又不是你的本丸o( ̄ヘ ̄o#) 

刀人恋都可以了,刀刀恋为什么不行!

【77楼】【= =】

 

这个阴阳怪气的是来钓鱼的?这钩太直,不咬不咬!

大家不要理她让她自己蹦踏就好,说起来我也想知道跟那只鹤谈恋爱的是哪把刀啊。

【78楼】【= =】

 

…………………………………………………………………………………………………………………………………………………………………………………………………………………………………………………………………………………………………………………………………………妈!有人吓我!

【79楼】【我的床单两千多】

 

烧鹤一定很好吃,卧槽我好饿啊!(¯﹃¯)

【80楼】【= =】

 

LSS怎么了吗?谁吓你了啊?

【81楼】【= =】

 

卧槽我也好饿啊?已经快两点了……饿晕……谁先说烧烧烧的,看你出来不打死我!

【82楼】【= =】

 

79楼怎么了吗?

前面那楼ky我已经举报了,不过最近版主说因为服务器问题,上论坛的时间会比较晚……可能暂时删不掉吧。

【83楼】【= =】

 

82楼饿得胡言乱语了吗?那只鹤有没有后续啊?

【84楼】【掉的蛋自己搓回来】

 

刚刚忍不住去厨房找吃的,结果遇到了烛台切,吓死我了。

说好的淑女形象大概在我啃着鸡腿的瞬间破灭了,绝望。

但是他好像没怎么注意到我,万幸万幸Σ(⊙▽⊙”a... 

【85楼】【肝刀信条】

 

烧鹤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还有楼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可能是太刀夜视视力不好吧,要是青江就看到了√

【86楼】【= =】

 

日了狗了,我也去找东西吃了……没有烧鹤,热个烧麦吧( >﹏<。)

【87楼】【= =】

 

感觉是鹤做的感觉啊……但是我家的鹤很乖啊,除了经常抢我手机玩手机之外,因为有山姥切队长的缘故吧Σ(`д′*ノ)ノ 这把刀太认真了,我前两天不小心睡过头被做近侍刀的他十分直接地指出来了。

你们的山姥切也这样吗?

(57楼)(我的床单两千多)

哦呀?这么多人都没睡真是吓到我了!

(60楼)(怎么又是我的锅?)

呜哇,真是又把我吓到了啊。

我已经是有了刀的刀了,不接受随便的拐卖哦☆<

(65楼)(怎么又是我的锅?)

…………………………………………………………………………………………………………………………………………………………………………………………………………………………………………………………………………………………………………………………………………妈!有人吓我!

(79楼)(我的床单两千多)

我就随便复制一下(ノω-、) 

【88楼】【眼睛5.2】

 

………………………………楼上真是眼睛5.2啊,这么快就找到了华点。

【89楼】【= =】

 

咱好不容易抢上了电脑,大家现在在说什么fneIN678223S2s278ajd35fmgm6wwo

【90楼】【本丸巡回演唱会举办中】

 

Hao shi li GN, GJ,wo shi 76L

Wo de shu ru fa huai le,ri le san ri yue le!!!

【91楼】【= =】

 

88L受我一拜(づ ̄3 ̄)づ╭❤~

感觉有点关系,但也不一定是同一家的事情……也许是巧合呢。

【92楼】【= =】

 

楼上连着两楼都是乱码……第二楼倒是看出来了说了啥……

等等那个不是兼桑的号吗?

听语气却是……我觉得我今天这么晚睡看到了很多许多八卦。

但是鹤和床单那个很不靠谱吧,我觉得他们不适合,至少在我本丸。大家的本丸都不一样倒是真的。

【93楼】【YOOOO】

 

╭(╯^╰)╮什么啦,兼桑和陆奥在抢电脑吗?

【94楼】【= =】

 

对5.2姑娘模棱两可误导性很大的那段表示怀疑态度。

诶,说起来鹤丸和那个本丸鹤丸和山姥切关系好的审神者都不见了啊……

【95楼】【= =】

 

心疼91楼的输入法,早点睡吧,明天起来重启一下就好了。

我也睡了,晚安。

【96楼】【= =】

 

晚安。

我看完了帖子,已经收藏了,等楼主repo

【97楼】【030】

 

中国婶婶的话,好像是比较习惯床这种,我也不喜欢睡地上,总觉得地上潮潮的,所以自己搭了床……

【98楼】【= =】

 

晚安,大家都早点睡呀,群抱^_^)y

我先去跳个绳,把吃掉的鸡腿甩下去再说!

【99楼】【肝刀信条】

 

如果是用胶水粘牢的话,晚餐的汤也能派上差不多的用场。但是好好的汤被拿来粘东西了,真的很难过啊——

【100楼】【11857331】

评论(1)
热度(5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三尺霜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