铸就而今相思错,料当初、费尽人间铁。

山岚 02

CP:三山

三日月宗近x山姥切国広

文/三尺霜寒

 

去年六月的梗,十月写了第一章,今年二月写了第二章,等差数列诶【闭嘴

祝大家情人节快乐ヽ(〃v〃)ノ 希望四月份交毕业论文初稿前可以把三山浪漫主义本搞出来!了却我一桩心愿【哭哭

 

02

 

山姥切国広做了一个梦,梦到他在黑黢黢的山林间奔跑,无论如何也跑不出山林,太阳不升起,而黑夜永不退去,手中的刀已然失却了光芒。他心中仍然满怀希望,以为他总能走出去。一直到梦醒,他也这么相信着。

“哎呀,真是坚定的人,连妖精都无法把你困在梦里。”山姥切国広听到不是特别熟悉的声音,那个声音慢悠悠的,他睁开眼,看到一抹深蓝。

“醒了?”男人微笑着说,他用一双美丽的手抚摸了山姥切国広的脸,毫不狎昵的,庄重地抚摸过额头脸颊唇和下巴,最后流连在脖颈处。

山姥切国広迅速抽刀,以挡住男人进一步的触碰。

“我只是想摸清你的脸而已。”男人轻而易举躲开山姥切国広的攻势,还躺在他腿上的山姥切国広一瞬间将刀抵在他喉咙上也没能让他有害怕的神色。

“你到底是谁?刚刚发生了什么?”山姥切国広不管男人的胡言乱语,眼神凌厉,声音低沉。

“在那之前你应该先告诉我你的名字才对,后面那个问题是,有妖精要攻击你,被我挡住了,然后打不过我就逃走了。”男人也不管喉咙前面有把刀,他俯下身子,满意地看着山姥切国広小心翼翼地将刀往回收。

“那我怎么会忽然晕倒?”山姥切国広依旧警惕地看着美丽的男人,换了一个问法。

“妖精用很简单的咒语把你困在了梦境里,虽然你没有灵力,但依旧困不住你。”男人还是那副自然无比的模样,“你是山下通灵世家的孩子?没有灵力?”

山姥切国広抿紧双唇,不打算作答,他从男人的腿上爬起来,又被男人按了回去。

“哎,再休息一会儿吧,时间总是够的。”男人好心地说,他抚摸山姥切国広的金发。在山姥切国広又要攻击的时候也按住了他的刀,无奈地说:“我不是坏人,我只是很久没有人跟我说话了,有些寂寞而已。”

山姥切国広怀疑地看着这个奇怪的美丽男人:“你应该回家。”

“我没有这种东西。”男人浅浅一笑,没有半点落寞的神色。

山姥切国広心中一丝同情一闪而过,他把刀放在胸前,躺平在男人的腿上,比竹子还要挺直,他斟酌了下说:“好……吧。”那就陪你一会儿。山姥切国広没有看到,上方的男人嘴角的笑意更加浓重了。

“你还是有灵力的,我看看……大概来自你手中那把古老的刀。”男人忽然说,但又很快否定了,“不,那点灵力远远不够,能让你走到这里……”男人说着低下头细细打量着山姥切国広,“是哪里呢?”他手伸出来触摸山姥切国広的身体。

还在闭眼养神的山姥切国広又被这个奇怪的美丽男人骚扰了,但这回只持续了一会儿。那个男人好奇的自言自语越来越多了。山姥切国広干脆不管他了,翻了个身,打算为昨晚的整夜奔波补个觉。

他仿佛已经忘记他是枕着陌生男人的腿上了。

不过那个人不在意,他认真钻研起了躺在他腿上的青年为何看起来毫无灵力却能披荆斩棘来到这儿。

“虽然有护身符,但也不够啊……”

“虽然也有家里带来的符咒,但也不够的。”

“这把刀研究过了,完全不够提供那么多灵力!”

山姥切国広抖动着眉毛,想要入眠的欲望被不断打断,在那个男人问出一个问题后终于忍无可忍。

“你能脱衣服给我看看么?”

半秒钟后山姥切国広腾空而起,刀随之削落了男人的深蓝狩衣的金饰。

“哈哈,不要这么着急嘛!”男人笑着后退半步,才免于衣服袖子被山姥切国広的刀整个割断。

 

“我不管你是谁,山下作恶的妖精也好,山上奇怪的妖精也好,不是妖精也好,请你离我远一点!”山姥切国広对这位美丽青年的美貌有了一定的免疫,实际上他选择看他头发上的金色饰物,就可以忽略男人的脸了,“我要去斩那个山下作恶的妖精了!如果你不是,请你走开!”

“我叫三日月宗近。”男人收敛了略显不正经懒散的微笑,认真地收拢了手,低眉时已经是和煦庄重的微笑了,“我可以知道你的名字吗?”

“我……我叫山姥切国広。”一不小心又扫到了三日月宗近可谓是绝色的脸,山姥切国広有些脸红地别过了脸。

“是这样的,山姥切,”三日月宗近走近了半步,提出让金发青年匪夷所思的要求,“你能,再对我挥刀吗?”

“什么?”山姥切国広不可思议地问道。

“这两次,在你拔刀的瞬间我都感受到了丰沛的灵力,我想知道那些灵力是怎么来的。”三日月宗近诚恳地请求道。

于是山姥切国広犹豫着拔开刀,但怎么也没办法对面前的美丽青年做出残忍的事情。他鼓足勇气拔刀了,却只砍到了三日月宗近背后那棵松树。他有些羞愧地对三日月宗近道歉:“抱歉,我无法做到。”无法做到对这位看起来又变回正常人的三日月宗近挥刀。

“不是那样,你无法挥刀,是因为心里还没有足够的决心,不能够坚定,让我——来帮你吧。”三日月宗近摇摇头,他走近了些,手握着山姥切国広的手,掰过山姥切国広的下巴,在浅色唇上一吻不够还在山姥切国広的错愕中舌顶进唇瓣沿着口腔绕了一圈。

 

“哗啦——”山姥切国広大睁着眼,他脑袋还没反应过来身体先于他的反应,寒光凛冽的刀,抽,挥,落,三日月宗近差点被劈到,他退得足够及时,但半边袖子没那么幸运,这回真的已经破损不堪了,而那棵刚刚没能被砍落的树,连带着岩石一起滚落了峡谷。

“我知道了!”在山姥切国広气愤地要再砍三日月宗近一刀的时候,三日月宗近在原地自顾自地重复着,“是这样的!我知道为什么了!”

山姥切国広面无表情地看着面前的男人,手握着刀再次挥落。不过这回三日月宗近轻而易举握住了他的手,让他无法前进半寸。

“我知道了哦,山姥切,”三日月宗近看着山姥切国広,浅色嘴唇勾起一抹微笑,“谢谢你的吻。”

山姥切国広的嘴唇脸颊耳朵,全身都发热了起来。

 

tbc

评论(6)
热度(32)
©三尺霜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