铸就而今相思错,料当初、费尽人间铁。

10 minutes later 10

文/三尺霜寒

CP:三山 

副西皮是鹤一期

CP19 三山本《23rd C. Romanticism》的收录内容,有通贩,大家别担心。

二更,明天完结……很快又是新的一天了_(:зゝ∠)_希望赶得上CP……

回家后的山姥切国広和往常一样打开电脑,他点开论坛。

在那个半年前的主题帖底下留下最新的帖主进行回复。

《我所遇见的那个完美的男人……》

第一楼

帖主:我今天,遇到了我至今为止遇到过的最完美的男人,他很漂亮,不是女性的漂亮,是男性的漂亮……但他完美的不是这个,而是他的其他方面,在他面前,我什么都不是。但又什么都是,因为我是那个被他温柔对待的我。

具体情况是……便利店,说起来很不好意思……

第二十三楼

帖主:……我又看到了他,我知道了他的名字,不小心打听到的。这几天总是下雨,我讨厌下雨,但是也不那么糟糕了。

第四十楼

帖主:他已经不记得我了。

第四十一楼

帖主:还是很讨厌下雨天,但是每次相遇都是雨天,下雨天的人湿乎乎的……很多事情都变得很麻烦。

下雨天就不想出门,不想上课,不想和人相遇,想一个人待在图书馆待到空无一人。

……

他给我纸巾,让我擦干净水。

第四十二楼

帖主:他什么都没变,我也什么都没变。

第六十九楼

帖主:……有一款很神奇的甜点,不知道该不该说,他跟我说,那是要十分钟之后才能吃的甜点。

很神奇吧?

第七十楼

帖主:他会做甜点……不过好像也不是他做的,我不知道。但是他讲起故事来很棒,我总是忍不住去店里找他。

已经去了很多次了,每次他都很友好热情,他对谁都这样,让人如沐春风,连世界上脾气最差性格最敏感的人都不会在他身上感到有半点不愉快。

只是每次走进去都很痛苦……所幸店长是很温柔的人,他也很温柔。

不过他们很不一样,非要说的话,是流水与月光的区别吧。

第七十五楼

帖主:我最近变得喜欢抬头看头顶的月亮。

第一百一十二楼

帖主:……我好像很久没来了,秋天到了,希望这里的大家可以身体健康,不要生病。

我的腿受伤了,就更加不好意思过去了,总担心会发生很多不好的事情,怕麻烦无关的人。因此很久没有看到他。

只是经常想起他。

第一百二十楼

帖主:我没事,只是不小心而已……谢谢大家关心,只是学业有点忙,加上受伤了每天都不方便,很少上网……

害大家担心了真是对不起。

第一百三十四楼

帖主:我想见他,可是这么久不见再去店里,会不会很不好,该怎么解释呢……

第一百四十五楼

帖主:秋天要过去了……我有见到店主的弟弟,店主有很多弟弟,其中还有我的同学……是不是要跟店主问个好呢?

或许他们都忘记我了也说不定。

第一百八十八楼

帖主:冬天到了……今天是立冬哦,希望大家冬天也快乐。

我打算下个星期去甜品店,想了一个秋天了。

不会有比我更加优柔寡断的人吧。

百思不得其解的一件事就是:我为什么这么糟糕?

第两百零一楼

帖主:大家……我……我被告白了。

第两百零二楼

帖主:现在都像做梦……他这么好的人,为什么非要跟我在一起呢?

第两百零八楼

帖主:现在是凌晨四点,我依旧没能睡着……忍不住又上来看了。

第两百零九楼

帖主:我想消失。

第两百一十楼

帖主:圣诞快乐。

第两百五十六楼

帖主:……我消失了,我没去找他,他也没来找我。

果然,那就是一场梦吧?

能做梦就很好,那一定是我做过的最好的一场梦了。

第两百七十楼

帖主:我这么软弱又这么没用的人,是不配得到他这样完美的人的爱吧?

我仔细思考了许久,这算被告白成功后自然而然地分手吗?

我总觉得他会生气……真的很抱歉。

虽然我不想跟他在一起,但想再见到他。

第两百八十一楼

帖主:有些不知道我的情况的人发私信,让我勇敢些。

我一一回复了,谢谢你们。

但是……生病生了太久了,已经不知道正常的生活了。

第三百一十七楼

帖主:他来找我了。好像什么都没发生那样,他到底是怎么做到的?

……

我把所有的话都跟他说了。

我说:爱着你,让我又痛苦又幸福……不知道痛苦和幸福哪个多一点。

在我说了一堆乱七八糟的话后,他说他还愿意爱着我。

我一不小心就哭了。

我绝不是爱哭的人,但遇到他之后,就会莫名其妙会湿了眼睛。我有时候怀疑,是不是我在重度社恐症之外还得了精神分裂症。

第三百一十九楼

帖主:他刚刚给我做了很难吃的蛋炒饭,真的很难吃,没见过这么难吃的蛋炒饭了!

好怀疑他以前是怎么生活的。

……我答应他以后不乱玩消失。

第三百二十五楼

帖主:现在是凌晨,我刚刚做了一个很长很长的梦。

是噩梦,经常做的那个噩梦,以前说到过的。

我自己都不知道未来会怎么样。

第三百四十楼

帖主:大家晚上好,这依旧是旧的一天,距离上一个噩梦也就过去了不到十五个小时。

噩梦之后到现在这个时间里,我遇到了世界上最幸福的事情。

……他让我相信,也许未来是好的吧。

爱情让我相信,也许未来有迹可循,而且值得期盼。

第三百四十一楼

帖主:我接受他的建议,答应接受专业心理医生的治疗。

也许这次会成功的也说不定。

也许下一次你们看到的我,就不再是现在的我了。

第三百四十二楼

帖主:他是这么完美的人,为了站到这么完美的他的身边,我要努力才是。

不过也许他也不是那么完美,他不会玩游戏,也不会做饭,恰好他不会的我都会。

这是月球上的月海,这是上天给我的一点点可以在他面前闪光的地方。

我觉得很开心,今天都很开心。

谢谢论坛里的大家陪我走到今天。

万分感谢。

打下了最后一个字后,山姥切国広关掉了电脑。床上的手机传来一声震动,打开的是三日月宗近新发的信息。

“到家了哦,不用担心,请早点睡。”

山姥切国広他托着腮斟酌着语句,手指按了又按:“嗯,你也是。今天没有月亮,但月色很美。晚安,三日月。”

“……你比每一夜的月色都美。”信息里的三日月宗近如此说,山姥切国広甚至可以想象他说这句话的样子。

不知何时,三日月宗近所有的表情与说话的声音语气,都已烙入山姥切国広心底。山姥切国広未被其他人造访过的那颗心上,暂居的那个人,也许已经被山姥切国広本人颁发了永久居住证了。

tbc

评论(2)
热度(48)
©三尺霜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