铸就而今相思错,料当初、费尽人间铁。

刀剑乱舞古风武侠paro设定及小段子

今天三四点开的脑洞……等想全了再打tag2333333

 

三日月宗近将刀收回刀鞘,一袭蓝衣如暮色秋水,笑道:“不打不相识,在下三条派三日月宗近,请为兄台师从何方?。”少年剑客并不领情,仿佛被戳到痛处般僵住身子,将被对方挑落的白色披风迅速披上,一声招呼也不打,要走,然而客栈门忽然关上。“被吓到了吧。”客栈伙计抬起脸,露出一双异邦人的金眸。

这时少年剑客的同伴从上方破洞而入,那位红眸少年像是江湖上另人闻风丧胆的魔教教主,尤其那如女子一般的红指甲,实在让人感叹世风日下。而另外一位褐发青年正常多了,只是穿得有点奇怪。三人拔刀横扫整个客栈,有些人还没看清三人就走了。看客喝了一杯茶,心中只默默想,然而我的大包平为何还不来?

 

乱是粟田口派唯一一位小师妹(并没有多少人知道他其实是男孩子),自从武林大会后,虎彻家的小公子便对她一见倾心。但乱的大师兄一期一振对这段恋情并不看好,在门派下设九九八十一道关卡,除非小公子能够过去,不然是见不到小师妹的。小公子并没有找大哥二哥帮忙,而是孤身赴战,如今已闯四四十六关。

 

话说那年三条派下从未出山名为小狐丸的少年,提着一把刀和几串师兄三日月宗近给的铜钱下山,一进便进了远近闻名的黑店伊达客栈。鹤三老板心情好的话烛二老板做的香喷喷的油豆腐一分钱不收,恰恰那天他心情不好。那天油豆腐小狐丸哪怕把刀当了把裤子脱了都不够付,于是在门口当了一个月吉祥物招揽客人。

过几天三日月宗近觉得已经可以躲过鹤老板的怒火之后来到伊达客栈。“鹤老板哟,门口那只狐狸好眼熟啊。”“路上捡的,油豆腐可捕获,真便宜,好养活,吓了我一跳。”鹤老板道,“来啊小狐,唱首歌给这位大侠听。”鹤老板再转过头时三日月宗近已经不见了,据客栈常客莺丸说对方是拿袖子捂脸出门的。

 

魔教教主加州清光曾经是一位好少年,不涂指甲油,他当上教主的确是因为他的红眼睛。“教主,你的眼睛实在太红了。”教众夸奖道,“有一位教主十分不容易,请教主好好带领我们光大魔教。”“天呐山姥切和安定都骗我说什么当魔教教主很帅可魔教智商真是太低了,我要回正道。”“教主别走,教主带我。”

 

 

 

评论
热度(4)
©三尺霜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