铸就而今相思错,料当初、费尽人间铁。

今天我的男票也没有来

CP:鹤山

文/三尺霜寒

为了庆祝鹤球来到我本丸ヽ( ´▽`)ノ 男票你怎么这么美,爱你

其实鹤山成分不多,是个奇怪的流水账

 

今天审神者也拿着同一张照片跟队长山姥切国広说:

“山姥切,这是你今天的男票,快去战场上把他捡回来。”

 

“……”山姥切国広没说话,只拢了拢白色披布,向来少言寡语的他也不愿意跟自家这个经常有着奇怪妄想症的审神者讨论这种奇怪的话题。

“一定要看清楚了,是他,是他,就是他!雪白的衣服,有着金色的眼睛,像天使一样美好。”审神者将照片在山姥切国広面前晃了晃,最后塞到了山姥切国広手里。

“哦。”山姥切国広点点头,收好那张他看了很多遍的照片。既然是审神者想要的刀,他一定会努力去捞的。审神者虽然很奇怪,但是对他真的很好,也从来不嫌弃他是仿品。

“么么哒。”审神者踮着脚笑眯眯地拍了拍山姥切国広的肩膀,抓着一边的披布揉在怀里,“抱抱国酱,今天也要加油哦!”

“我会的,多谢。”山姥切国広有点害羞,虽然审神者并没有怎么碰到他,可是披布被这样对待……真的很奇怪呢。

“带好两个金蛋!不要怂,该用就用,不要让自己受伤了!”审神者终于要跟队长山姥切国広告别了,“今天也要顺利哦!太郎次郎,萤丸,还有石切PAPA,江雪大人,也请保护好你们的队长哦!”

“LV70的队长完全不需要我们保护哦!”萤丸背着比他高大很多的刀道,“审神者请放心吧!”

“好啦好啦我就这么一说嘛!队长大人,今天也要努力捞男票哦!”审神者挥舞着手望着出门的刀剑们。

 

“队长啊?你男票是谁啊?”走到半路,萤丸突然问。

“对啊,到底是谁啊?好好奇,没到的刀其实也不多了……让我想想……”太刀次郎喝了一口酒,“算了不想了,上战场前让我喝点酒!”

“次郎,少喝点,等打完了再喝。”太刀太郎不紧不慢地开口。

石切丸依旧慢悠悠地走在最后。

“……”山姥切国広不知道该如何回答萤丸的这个问题,只能拿出照片给好奇心旺盛的萤丸过目,毕竟在战场上还心神不宁不是好事。

但是萤丸看了之后更加心神不宁了。

 

到达地图第一个点的时候十分顺利。

大家几乎没怎么掉刀装,还见到了老朋友。

“兄弟啊,又见到了!真是开心!”山伏国広用力地捶着山姥切国広的背,把他抱了个紧。

山姥切国広一边感叹还好是等级提升了,如果是刚见到大哥的自己大概会好一阵子缓不过来。

“这个点没有你男票呢,队长!”萤丸蹦到山姥切国広面前,做了汇报。

“……”山姥切国広庆幸自己已经把兄弟收回刀鞘了。

 

下一个点是岔路口,负责探路的是山姥切国広。

“往右边走吧。”进行一番探查后,山姥切国広决定道,大家都没有异议。

第二个点并没有出任何刀剑,但江雪左文字掉了一个刀装。

“……我,十分讨厌,战斗……刀装什么的,并不是十分重要。”江雪左文字喃喃道。

“江雪前辈,也请收敛好情绪,继续上前吧。”片刻地修正后,山姥切国広收拾了下自己的行装,打算出发。

 

第三个点和第四个点都没有新的刀剑,然后来到了资源采集的地方。

山姥切国広一个人站在高处。山林中的路影影绰绰,不论是来路和去路都不甚明晰。山中溪涧鸟鸣,空气中是温暖的春日气息,冬天总算已经过去了。

山姥切国広拿出那张照片。

什么时候才会遇到你呢?……审神者说的男票,是什么?是那个世界的语言吗?和这个世界和自己原来的世界也完全不同的语言。

 

采集点过后遇到了检非违使,大家都不同程度受了轻伤,然而刀装还未完全掉落。平日山姥切国広大概就要让大家回去了,毕竟这里有四把大太一把太刀,自己受伤其实并没有什么关系,如果其他几位受伤可就不好办了,毕竟资源有限,而手入房也是有限的。

“地图最后一个点了。”太郎太刀低声讲,“队长,不然我们再努力一下吧,审神者真的很想要那把刀呢。”

“我——没事!”萤丸是几个人中唯一一个完全没受伤的,“队长,我们继续吧。”

“这点小伤,喝酒就可以解决了!”次郎太刀完全不把自己手臂上那道伤口放在心上。

“我没有关系。”石切丸对看过来的山姥切国広的视线报以微笑。

“那江雪前辈呢?”山姥切国広想要询问这位和平主义刀剑男士的意见。

“既然战争无可避免……”江雪左文字犹豫了下,点点头。

“好,既然如此,那我们就继续吧。”山姥切国広决定道。

 

最后一战来得十分容易,战后的清理工作却难极了。

“哎呀萤丸都是你一刀砍了三个,你看满地都是刀的残骸,这要如何找……”次郎太刀在敌刀的尸骸里,不想动。

“抱歉抱歉啦,我没想到那么快就砍掉了三个,削西瓜似的,好想吃西瓜哦!”萤丸在战场来回翻腾,寻找有没有遗落的刀剑。

石切丸和太郎太刀都不怎么适合去找刀剑。

至于江雪左文字,山姥切国広觉得对方的那头银蓝色长发实在不适合干这种污秽的事情,这种肮脏又无趣的事情还是适合他这种仿刀干。他索性让萤丸和次郎太刀都去休息,自己在漫山遍野找刀剑。

 

“诶?你在找什么?”

山姥切国広身边突然多了一个人。连山姥切国広这种格外敏感的人都没有发现这个人是什么时候来到他身边的。

“如果是过路人的话,请赶快离去吧,这里很危险。”山姥切国広头也没抬,该说他抬头也看不到,披布将他半边的视线都遮掉了。

“哇,你居然没有被我吓到吗?你在找什么?我帮你找。”那个男人依旧不肯离去。

“我在找一把刀。”山姥切国広抬起头,看到雪白的一个角,大概是对方的衣摆,是月光一样温柔的白色。

“哦?刀的话,有很多哦,是什么样的呢?”男人也低下身子,山姥切国広甚至感觉到对方的靠近。

“不知道该怎么说,据说是一把十分名贵的刀……是一般的刀,尤其是仿刀无法比拟的锋利和美丽。”山姥切国広其实没有见过那把刀是什么样子,审神者也没有给他刀的照片,他是全凭刀剑之间的直觉在寻找的。

“哈哈哈,恰好我也在其中呢。”那个男人低声笑道。

下一刻,山姥切国広眼前豁然开朗,一位十分美丽的男人站在他的面前,碎银一般的发,有一双铂金色的眼睛,身上着洁白如霜的白无垢,而他手上拿着一块白色的布。

 

等等?白色的布?

山姥切国広下意识去摸他头顶,那块从不离身的布不见了。因为几乎没有发生过这种事,他一时反应不过来,连用手捂住脸都来不及。

 

“啊,我就说,拥有这么美丽的身影和这么美妙的声音的人一定也是很美丽的人呢……但是你真是让我吓了一跳。”白衣男人将这块白布盖回了山姥切国広头上,赞叹道,“不要低着头,昂首挺胸……真像一位要出嫁的新娘呢。”

喂喂喂穿着白无垢的你哪来的立场说这句话?

山姥切国広脑子当机,脸刷得红了,山风都无法驱散他此刻被完全曝于别人目光下的羞耻。

 

“啊呀不吓你了,”男人现在还不能理解山姥切国広的一切,只能安慰道,“不吓你啦,我大概就是你要找的那把刀剑,虽然此刻介绍不应该是如此……但是我如果按照剧本那么说的话,你会感到更加的羞愧。那么我们省略了那一段……”

“初次见面,请多多指教,我叫鹤丸国永。”

鹤丸国永伸出纤细雪白的手,伸到山姥切国広面前。

 

“……那个……那个……你跟、你跟照片上看起来,完全不一样啊。”

山姥切国広半天才找回自己的舌头,然后掏出了那张照片。

 

“喏。”

 

一只有着金色眸子的白鹤在日光下引吭高歌。

 

 

评论(13)
热度(26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三尺霜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