铸就而今相思错,料当初、费尽人间铁。

快感飞行

文/三尺霜寒

CP:青江长义

群里的人说这个标题很黄,哪里黄了?不是热血文标题吗?

Akashi老师《神幻双侍》漫画同人【

 

青江此刻坐在一块白布上,是他常常披着的那块。一只鸟从他身边飞过,他试着逗弄了一下后放开,鸟飞到了稍微高一点的地方。那只浅黄色的鸟飞到了站着的金发男人的身边,被他轻轻拂开。

“还可以飞得更高吗?长义。”青江望着那只鸟停驻在长义的后脑勺边上,因为长义并不经常往后看,所以没有发觉。

“……经过多次测试,这个高度气流干扰和魔力损耗处在最为效率平衡的阶段。”长义头也不回地说。

“啊,你真无聊。”这是青江料想到的回答,他托着下巴促狭道,“……难道你做爱时还要计算哪个体位消耗的能量最大,难道重点不是哪个体位最爽吗?”

“没做过,不知道。”长义回答。青江不用看就能想象这位好友那张分外好看的脸上大约是没什么表情的。只是刚刚飞得稳稳的白布往下降了几厘米,不是真的无动于衷嘛。

“拉德斯附近有郁金香花田。”青江望着底下缩小的建筑物说。

“我们不加快速度的话是来不及赶上下一个城镇的。”长义理所当然拒绝了。

“我们可以露宿野外嘛。”青江口气轻快。

“……”长义刷地加快了速度,青江差点掉下去,急忙抓住了长义的黑披风。

“下个镇子可是整个大陆出了名的卫生差哦,被褥里说不定还有什么臭虫呢!说不定前一秒还有人在上面擦干净鼻涕……而且,旅馆不经常洗被子,被通报批评也是……”青江觉得他是杀敌一千,自损八百,但总算杀到了。

长义皱着眉头,将速度降了下来。

“快到拉德斯了,我们可以搭个帐篷睡一天,然后明天连夜赶路去下下个城镇。所以趁着太阳还没下山,你带我去郁金香花田吧。”青江拉着长义的黑披风衣角,把长义拉得坐了下来。

“好……好吧,你难得要求一次。”长义点点头,顺着青江的力道,坐在了白披布上,只是还是背对着青江。

“坐下来正面看看我吧。”青江低声说,从后面抱住了长义的腰,脸埋在长义肩膀上。

“我要看路。”长义尽量冷静地说,“你说的郁金香花田在哪里?”

“这里有一朵。”青江撩起长义的一束金发,轻柔地吻了上去,“带着日光的味道。”

“你说什么?”长义总算回了头,他有些疑惑地看向青江。

青江此刻正将右半边头发撩到了耳后,露出了不常示人的红眸。他抬眼望向长义。

 

如同长义第一次见到就被这位奇怪的王子蛊惑了一样,这次也不例外。他呆呆看着青江,任由青江探出手拥抱他,接着他也闭上眼睛,搂住青江的脖颈。

 

失去了长义魔力控制的白布仿佛有了它的思想,它飞向很高的地方,飞到云彩边上,又落到了树梢上差点撞到归鸟。最后飘飘悠悠地坠落到了这片草地上。

“长义啊,”青江躺在草地上,侧过脸看躺在另一侧的长义,“闭上眼睛之后就看不到我的右眼了,所以……”

“好好好,我承认。”长义望着漫天红霞,“我刚刚确实是想抱你,或者被你抱,跟你的眼睛无关。”

“你真坦然,让我害怕。”青江简直被这段话吓到了,转而也看向这片天空,“希望可以跟你讨论一下哪个体位更消耗能量。”

长义闭上眼睛,不做回答。

 

青江去牵他的手时,大约那些温暖的日光余烬,落到了他好看的脸上。

 

评论(2)
热度(8)
©三尺霜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