铸就而今相思错,料当初、费尽人间铁。

 我很幸福。

Araceae:

我做了两个月的咸鱼!终于!!


来放个图透【滚(ノ`Д)ノ


好吧本子卖完我会把大图放过来的………………

嗯嗯这个就是给糊糊画的《候鸟飞落》的插花以及封面(的图透)哦~

本子会在魔都刀剑Only场贩~摊位L10,感谢寄卖的清歌太太!!

之后也会场贩的w

讲述的呢~是山姥切国广和他的本物长船长义的故事√

这两把刀的羁绊还是很令人难以割舍的Q-Q

一个因另一个而生,一个因另一个而得到新的名号

希望大家赏个脸来买嘛【你走


本子信息请走:我我我


感谢写出他们故事的糊糊 @烟云岛屿 

画了写了G的各位【就不一一艾特了(土下座。。。


最后!我没有忘记子安清!没有忘记子安清!没有忘记子安清!

恩……我现在去画子安清………………就酱。

评论
热度(75)
©三尺霜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