铸就而今相思错,料当初、费尽人间铁。

哎,首先感谢姑娘的repo~
摸摸姑娘,本子到手就好啦(。・ω・。)ノ♡
我最爱的也是最开始还好的时候,与生俱来的依恋和与生俱来的思念和爱,喜欢被被成长时破茧的挣扎,喜欢长义明了心意时的迷惘悲伤,也喜欢他们分别时的痛苦,在尘世间种种际遇后的彻悟,喜欢他们辗转一切后的重逢。
假若他日相逢,我将何以贺你?以沉默,以眼泪。

龟梨千郁:

收到了 @烟云岛屿 太太的双山本《候鸟飞落》。
进刀坑相当晚,知道这个本的时候已经是看在lofter里放出的g的时候了。幸而大饭团仓库搬迁翻出余本,果断下手买之。
顺便一说最近应该是被什么下了降头,关于刀剑的快递都出问题。我第一次出到派件员把15和51看错把我的快件派去别家的惨状,因而本子今天才到手。之前没看过相关信息看见双山就买下来了,到手之后还被厚实的内容惊讶到……求太太别打我。
最早买岛风狗试水的时候初始选的就是切国,自从有了手机版正经八百入坑看了他的语音翻译之后就最最喜欢他。偶尔也会想到长义,一个为对方而生,一个因对方得名。我一直管长义叫长船长义,因为他们都是自己,每一把刀都是独一无二的。
应该大家都是这样吧。
年幼懵懂的时候,是最最幸福的。小田原城是家,他因他出生,也是他的父亲为他纂刻刀铭。就像太太在薄酒里写到的,出生的痛苦。他在纂刻刀铭的时候回忆起那种痛苦,想到他的坚持。
然后时间过去,城破,分离。
在辗转中明了心意,终于又坐在一起时的表白心迹。
候鸟年年。
即使不再是当初的那只,也总有相似的羽翼。
在不同的时候看到,一个瞬间,想到他。

语无伦次,万望勿怪。

评论(19)
热度(10)
©三尺霜寒 | Powered by LOFTER